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4-04 21:28:5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硬地超馬精彩落幕 選手評分高達4.7分 --閱讀人次 : 703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7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事精彩落幕,運動筆記網站評分賽事各項所得平均分數4.7分(各滿分是5分),紀念品/衣服4.9分、賽道/風景滿分。在討論留言板上,跑友稱讚風景優美、人情味十足、補給棒。縣府和馬管處感謝選手及各界支持,還有進步空間及改善檢討、加強之處,明年繼續努力,同時歡迎跑友前來挑戰11月11日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運動筆記提供選手留言評分賽事,評分有21人。該5項評分分數,目前選手給予分數補給品4.7分、紀念品/衣服4.9分、賽道/風景5.0分、報名流程4.7分、成績/證書4.8分、參賽費用4.4分(各滿分是5分),平均分數 4.7分。

 北竿硬地馬拉松運動筆記留言:

 ◎28日留言

 ▲Olivia Li:謝謝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啦啦隊們及曹瑞芳小姐等,謝謝你們!

 ▲傅志斌:非常有地方特色的賽事、加油團太感人了、紀念酒太漂亮了、獎牌立體特別。

 ▲David Chang:風景優補給棒,完賽獎牌讚啦!

 ▲Li Bai:馬祖真的帶出人情味,風景很美!但是線路真的哀哀叫到哭,值得跑!

 ▲Lukwan Liu:第一圈交管有點狀況,後續大致上都還不錯,運用了大批國軍弟兄人力,讓賽事得以順利進行。原定分時段起跑,當日改成同時起跑沒有事先告知,恐影響部分人權益,但人少或許在意的人就不多了。

 ◎27日留言

 ▲曹祥官:去年11月在南竿的第二屆國際馬拉松和這次北竿的硬地超馬都讓人永生難忘,戰地風光、優美海景、熱情加油團,期待今年11月11日的馬祖第三屆國際馬拉松!

 ▲林源峰:賽道超級難跑,贈品超級優。

 ▲黃雅貞:這真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一場馬拉松,處處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還有熱情的鄉民跟官兵們,會讓我想再回來參加盛事!選手之夜,還有很多店家有選手折扣,可以在選手筆記本內宣傳,或多方面揭露讓選手們有多點選擇,也可以幫店家做宣傳!

 ▲曾威仁:只是想說完賽獎牌的那條繩子,跟當初設計不一樣,用一條紅色繩子,比較美中不足。

 ▲Iten:起跑的第一個折返點有點亂。

 ◎26日留言

 ▲Yu Rick:報名時間有些許的趕,第一圈折返時大家都會撞在一起,車輛交管也有小左右二邊分不太清楚的問題,其他的部份全部棒透了,然後真的好累啊!

 ▲Gary Wang:我的故鄉,第二圈就大半的人用走的了。

 ▲Peter Wan:很喜歡跑友之夜的福州話歌曲,水中間和我是馬祖人。

 ▲蔡雲:戰地風光跟無敵海景是其他地方無法比擬的!賽道多為水泥地加騎車都有困難的陡坡,為「超硬馬拉松」真是實至名歸。已參加過南竿,這次北竿,希望未來能有東引、莒光等地。但可能要先解決交通跟住宿問題。

 ▲Nou Noune:風景跟熱情的加油團都是100分。

 ▲Yu-Fang Huang:硬邦邦路線,但是風景美,建議在賽事過程中,設立打卡景點,並至官網打卡,另送小贈品,還有,完賽時間應再延長,因為實在太硬了啦!

 ▲He Bobo:風景不錯,只是要繞圈圈,還好天氣不錯,很好玩。

 ▲Jojo Lin:賽道風景超棒!加油聲棒棒。

 ▲Yihsun Huang:那位發雨衣的不是義工哦,是跑友卓建志看到全馬跑友全身都淋溼了,所以跑去向大會要雨衣,而大會也完全相信,給了一大箱雨衣,於是建志邊騎車邊詢問跑友是否有需要,他真的好棒。

 ▲陳和國:剛起跑第1個折返點動線未控管小缺失,其他超讚。

 ◎25日留言

 ▲Wao Ouch:真的超硬路線,尤其最後下坡前的300m絕命上坡,補給、醫療、加油團熱力滿點,無可挑剔,工作人員巡視時詢問每位跑者是否需要雨衣的一整個貼心,辛苦了。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4-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