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10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4-12 00:06:12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搭船出海看藍眼淚很不一樣! --閱讀人次 : 1778




【本報訊】馬祖看「藍眼淚」,搭船出去在海上很不一樣!北竿大坵一號娛樂漁船船長張良衛說,船速加大時,造成的浪花有多大,「藍眼淚」面積和亮度就有多大。同時,遊客在搭「臺馬之星」航行到東引時,凌晨就可驚奇看到「藍眼淚」蹤影。

 臺馬之星7日晚間10時基隆開航,8日凌晨3時航行東引途中,旅客在船舷驚奇看到船底旁浪花發出藍光,台灣網友回應說,這是海洋奇緣!一位旅客是用手機錄下動態畫面。本報昨天連結時,並作場景說明,看過影片的網友說,最真實,也是最自然畫面。

 大坵一號娛樂漁船船長張良衛說,海上看「藍眼淚」又不一樣了,因為船在行進間自然就會造成浪花,看影片就會發現,船速度慢時只能看得到一條線,當船速加大時,造成的浪花有多大,「藍眼淚」面積和亮度很驚奇。

 張良衛說,每天以當日風向、海流向去判斷哪裡出現機率會最高,我們除了直線航行以外,還有安全性迴轉,讓每趟行程看起來更驚艷!他說,選擇海上看「藍眼淚」,看不到不收錢。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4-12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