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4-17 22:54:5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藍眼淚宣傳奏效 逾30位香港遊客慕名而來 --閱讀人次 : 665




【記者陳鵬雄報導】藍眼淚紅到香港,北竿地區這個週休迎來數百各地遊客,白天各景點滿是人潮,其中最特別的是最近出現很多來自香港的遊客,且以女性居多,她們說因馬祖藍眼淚之名而來,這兩天剛好碰到大爆量,都說不虛此行,回去後也推薦好友一定要來。

 縣府與馬管處兩年前遠赴香港推銷馬祖旅遊奏效,今年香港來的遊客有明顯增加,光是這個週休至少有超過30位香港遊客入住北竿芹壁民宿,且以女性居多,她們白天玩各景點、上大坵餵梅花鹿,晚上搭船出海追淚,行程豐富有趣。

 香港遊客說,在香港也有看過類似藍眼淚的景觀,但馬祖的藍眼淚壯觀多了,再加上戰地風光和島嶼特色,真的很值得來這一趟,回去之後要推薦親友一定要來馬祖一趟。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 --2017-04-17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