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6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4-28 21:12:4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藍眼淚」熱度持續發燒 北竿景點、碼頭遊客如織 --閱讀人次 : 612




【記者陳鵬雄報導】「藍眼淚」熱度發燒,北竿地區26日出現觀光人潮,碼頭以及各景點都可看見川流不息的遊客,接下來又碰到五一連假,民宿業者表示,訂房率很高,祈禱今天的空中交通能夠正常。

 觀光旺季來了,自清明節連假後近日北竿地區再度開始出現人潮,到客量的水準可以和去年同期相比了;除了團客之外,今年散客的數量有明顯增加,民宿業者以及機車出租業很是忙碌,機場碼頭和各景點之間來回奔波,業者說,感覺整個島都動起來了。

 月底又碰到了五一勞動節3天連假,很多勞工朋友多請了1天假,因此週五就會有人潮出現,從民宿業者的訂房情況可以看出,熱門的民宿全部客滿了,但業者很擔心天氣狀況,去年同期就碰到多次週休二日飛機沒飛,旅遊相關行業都損失慘重。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4-2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