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5-11 00:15:1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路燈遷移施工 中澳口往白沙靠海側少了路燈桿視野更遼闊 --閱讀人次 : 599




【記者陳鵬雄報導】靠海側路肩少了路燈桿視野更加遼闊,配合中澳至白沙聯外道路路燈遷移施工,即日起至10月為止該段路面均無路燈照明,公所請用路人注意夜間行車安全。

 中澳口至白沙道路路燈原設置在靠海側,林立的路燈桿對視野景觀造成影響,為改善景觀視野,北竿鄉公所規劃將所有的路燈移至內側,外側路肩少了路燈之後整體視野好很多。

 公所表示,這項遷移作業需重新埋設管路,即日起至10月止全段路面均無路燈照明,往返該路段的人車請放慢速度,以維護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5-1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