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5-26 20:17:05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院交通委員會考察北竿遊客中心及芹壁聚落景點 --閱讀人次 : 613




【記者陳鵬雄報導】馬祖的觀光發展潛力十足,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馬祖交通觀光考察團25日考察北竿坂里遊客中心以及著名的芹壁聚落保存區景點,陳雪生對觀光局長期支持馬祖觀光建設表示肯定與感謝,同時希望未來在景區精進以及提升國際化方面再加強,讓馬祖觀光產業永續發展。

 交通委員會一行25日上午在縣長劉增應、副縣長王忠銘、馬管處長廖源隆等人陪同下參訪剛完工啟用的北竿遊客中心,對全館的設施以及委外經營機制進行了解;全新遊客中心具有提升北竿整體旅遊服務品質的指標功能,考察團希望觀光局能持續在這方面努力,把全馬祖各島的服務品質與能量提升。

 在芹壁考察時聽取文化處的簡報,團員們對閩東建築特色以及再利用的成果表示讚許,做為馬祖最重要的景區,未來不管是公共建設還是民宅修繕,都應該嚴格管控。立法委員徐志榮認為芹壁風情具有世界級的水準,要妥善經營維持原味,未來潛力十足。稍早民航局也在遊客中心向委員會簡報北竿機場的改善規劃進度,陳雪生表示,機場的改善仍然在按照期程推動之中,預估8月下旬民航局會有更詳細的報告。

 他們一行下午2時30分轉往南竿,繼續考察媽祖宗教園區後,結束2天馬不停蹄訪問、座談、考察行程返台。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5-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