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6-17 23:28:3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離情依依 中山國中9位畢業生和班導王美玉一起畢業 --閱讀人次 : 842




【記者陳鵬雄報導】驪歌輕唱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中山國中第47屆9位畢業生和帶領這班3年的導師王美玉一起畢業,在師生家長和各界來賓的祝福下,9位畢業生展趐高飛,王美玉老師也要卸下30年教職生涯在今年退休,今年的中山畢典充滿離情的感傷,溫馨的畫面感動全場。

 中山國中第47屆畢業典禮16日上午10時在學校大禮堂舉行,適逢議會縣政考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和全體議員共襄盛舉為畢業生獻上祝福;劉增應特別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的辛勞,為馬祖培育一屆又一屆的人才,未來馬祖要發展就需要人才,期許畢業生能不斷充實自我,累積知識與能力,將來回到家鄉貢獻所學。

 在府會以及師生家長和北竿各界祝福下,畢業生即將踏出校門迎向高中的學習生涯,校長蕭建福也不忘叮嚀學生要感恩惜福,在面對未來人生各個階段挑戰時要全力以赴。在校的學弟妹們也為學長姐獻上祝福,珍惜共同學習的點滴。畢業班導師王美玉任教職滿30年,今年也要退休了,畢業班家長特別上台獻上鮮花表達感謝。最後,校長和班導薪火相傳並帶領畢業生走出禮堂,在祝福歌聲中迎接人生下一階段的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6-1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