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6-19 22:06:15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烘焙名師曾美子團隊芹沃咖啡烘焙館開幕營業 --閱讀人次 : 3227




【記者陳鵬雄報導】經過數月籌備,由名烘焙師曾美子團隊經營的芹沃咖啡烘焙館18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營業,店內多種現烤烘焙食品供應,團隊還精心研發烏龜造型的波蘿麵包很特殊,還有一種食品是蔣方良女士最愛的俄羅斯軟糖,口感綿密很值得推薦品嚐,第1天前往消費的遊客也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芹沃咖啡烘焙館18日上午在鏡澳文史館正式開幕,團隊成員先在廟前廣場舉辦簡單的開幕儀式,下午6時在店內舉辦開幕自助餐會,不少鄉親前往捧場聞香。開幕日店內即有多項烘焙產品陳售,還有烘焙的伴手禮可選購,這些全是現場製作的。團隊指出,經營初期以烘焙食品和簡餐為主,全部精選新鮮健康的食材,透過創意料理來呈現,未來會陸續加入新研發的產品,也要融入一些在地的特色。

 知名烘焙工作坊進駐,讓芹壁遊客在餐飲方面的消費有更多新的選擇,對於提升芹壁整體餐旅服務品質,曾美子團隊的進駐具重要的指標意義,地方各界也樂見其成。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6-19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