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7-22 21:50:0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萬平操演連續2晚震撼登場 遊客驚呼連連 --閱讀人次 : 830




【記者馮紹夫報導】北竿守備大隊於塘后道及大澳山周邊海域執行萬平操演任務,吸引大量的鄉親及遊客參觀。子彈組成綿密的防空火網,伴隨震耳欲聾的槍砲聲,讓遊客及鄉親感受萬彈齊發的震撼感,幸運目睹射擊的遊客都驚呼「好幸運」,到結束操演還覺得意猶未盡。

 北高守備大隊106年度萬平操演實彈射擊在全體官兵弟兄的努力下, 20日、21日兩續兩晚舉行操演,此次射擊操演共動員了多種機砲和5輛甲車,各式機砲部署在塘后道周邊,射擊陣地包括長坡山陣地、塘后道周邊與大澳山據點,馬防部指揮官楊海明特別抵北竿視導操演。

 此次射擊以81迫砲發射模擬敵機船的照明彈,照亮目標海域開始,照明彈照亮塘后澳口上空,此時各處機砲火力全開,朝假想目標射出一波波槍林彈雨,子彈在空中組成綿密火網,場面壯觀。

 這場萬平操演吸引不少觀眾在塘岐、后澳、壁山等地觀賞,由於需要交通管制,不少愛好攝影和軍事迷早早就占了好位置,準備捕捉精彩畫面,還有多團遊客正好趕上,親眼目睹離島的實彈軍演。看見各式防空武器均精準命中模擬的敵機進襲區域,展現部隊平日扎實、純熟的訓練成效,觀賞的鄉親、遊客紛紛發出驚呼,大家都給予參演官兵最大的肯定與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7-2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