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9-24 00:03:5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秋慶成年禮前進大坵 百餘位兩岸學子大玩闖關遊戲 收穫滿滿 --閱讀人次 : 531




【記者陳鵬雄報導】百餘位兩岸學子大坵島闖關成功,2017年秋慶馬祖成年禮系列活動前往大坵島,在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下,所有參與的學子必須完成在島上設置的多道關卡,考驗團隊合作和參與度,藉此機會也讓學子進一步了解大坵島的歷史和生態知識。

 今年的成年禮活動很特別,除了首度邀請大陸福建省多校中學生參與外,更第1次登上大坵島做闖關體驗,百餘位學生加上工作人員,讓船公司出動3艘客船才完成運輸任務。在文化處處長吳曉雲陪同下,兩岸學子在島上大玩闖關遊戲,約20位一組展開環島的探險尋鹿之旅。

 主辦單位此次在島上不同地點設置了闖關遊戲,學子必須通過關主的考驗才能進入下一關,每一道關卡都與大坵的歷史、生態、環境有關連,學子們經由這次的活動更了解大坵的點滴,首次登島的陸生更對大坵島奇特的生態地景和可愛模樣的梅花鹿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9-2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