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5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9-27 20:48:3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教師節慶祝大會 表揚師鐸獎得主吳健忠及優良教師 --閱讀人次 : 764




【記者馮紹夫報導】縣府於昨天舉辦106年教師節表揚大會,表揚師鐸獎得主吳健忠校長,以及年度馬祖地區的特殊優良教師與資深優良教師。縣長劉增應感謝所有教育同仁辛苦付出,期勉教育界夥伴培養品學兼優的孩子,成為國家棟樑。

 今年教師節表揚大會於介壽國中小禮堂舉行,縣長劉增應、副議長陳書建、縣議員林明揚、曹丞君、馬祖高中校長陳天賜與縣府教育處長陳冠人、各校校長及各界來賓出席,提前慶祝9月28日教師節。

 表揚典禮由中正國中小小提琴社演奏歌曲《你們是我的星光》開場,琴聲、歌聲表達對老師的敬意和感謝,現場氣氛溫馨。頒獎典禮時,獲獎老師也一一上台接受縣長的感謝和獎項,並由吳健忠代表接受教師節紀念品,藉此向老師致上最高敬意,感恩他們為教育的辛苦奉獻。

 昨天的表揚大會中,表揚地區特殊優良教師,由陳彥伶、陳少宇、林錦鴻、劉玉金、金方玫、陳稔錚、黃明華所獲得,另外優良教保員由東引附幼教保員邱虹芝獲殊榮。

 地區服務30年以上的資深優良教師包括:王禮民、王美玉、張美珠;20年資深優良教師:王秀芬、李翠芳、賀廣義、劉麗秀、黃明華、劉品秀、曹博鈞、程元鋒、林秋萍、陳麗珠、陳秋鳳、林月仙、王秀萍;10年以上則包括:陳曉菁、曹躍鎧。

 馬祖高中在全國科展拿下環境學科第1名、農業與食品學科最佳(鄉土)教材獎佳績,和東引國小參加中國全國科展表現傑出,昨日劉增應特別頒發獎狀獎勵指導老師曾婷、劉美紅、林芃薇。

 劉增應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除了課業,學生的品德教育同樣重要,老師們的教育使命無可替代,學生更是未來國家支柱,期許老師們繼續努力,為馬祖培育人才。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9-2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