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5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10-05 23:32:20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日貨日價在馬祖 飛龍免稅商店下旬北竿開幕 --閱讀人次 : 788




【記者陳鵬雄報導】日貨日價在馬祖,由易飛網和馬祖龍福合作的飛龍免稅商店即將在本月下旬在北竿開幕,前置準備作業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第一批的免稅商品已經運抵馬祖的保稅倉庫,提貨站工作人員正在接受相關訓練,初步北竿地區將設置白沙碼頭及機場兩個提貨點。

 馬祖免稅商店將成為旅遊新亮點,飛龍免稅商店的實體店面設在坂里遊客中心一樓,內部裝修作業已經完成,位於白沙碼頭的提貨點也在整理中,白沙港務站原辦公室移至二樓,相關櫃台服務人員訓練也在進行中,預估10月下旬正式開幕營運。業者指出,第一階段主打日本進口的家電和健康食品,其中家電部分已核定有41個品項。

 未來遊客憑出境的機船票可購買免稅商品,在實體店面選購或於售貨網站訂貨後於白沙小三通碼頭或北竿機場候機室提貨。此次大陸十一長假陸客入境金門的人數創新高,據了解大多是衝著免稅商品而來,馬祖未來的免稅商店也可能成為吸引遊客的重要項目,對於帶動觀光客流量,地方政府持積極樂觀態度。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0-0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