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11-13 20:39:23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航站今年度推動擴建 府會首長聽取航站簡報 --閱讀人次 : 716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航空站今年度要推動擴建工程,設計工作已進入最後定稿階段,縣長劉增應與議長張永江日前聽取北竿航站主任簡報,對民航局改善旅客候機空間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建議未來加強站內馬祖觀光宣傳功能,讓遊客一到馬祖就有驚艷的感受。

 為改善北竿航空站空間狹窄及動線擁塞情況,民航局在去年即規劃利用現有航站與值勤大樓中間的空地擴建航站,可望為航站增加約300平方公尺空間。劉增應與張永江日前利用來北竿接機空檔時間聽航站主任楊志中的簡報,就擴建案的規劃及配置進行了解;楊志中表示,未來航站的入境大廳會大幅擴大,動線也會稍做調整,新增空間二樓可供遊客臨時休憩,同時會有簡易賣場規劃,以提升航站旅運服務功能。

 機場航站是馬祖最重要的門面,特別是北竿機場出入境乘客數量持續成長,地方建議未來在站內觀光行銷宣傳上能有更多亮點規劃,航站方面也表示會全力配合地方發展。北竿航站過去是為37人座飛機旅客設計,如今機型提升為70人座後,空間明顯不足,北竿航站爭取在今年度擴建航站,預定年底前發包施工,工期約一年半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1-13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