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5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11-20 20:03:2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有歡笑也有感傷 坂里國小63週年校慶祝福滿滿 --閱讀人次 : 559




【記者陳鵬雄報導】蛻變成長感情不散,走過63個年頭,總是創意不斷、活力十足,北竿坂里國小19日歡度63週年校慶,明年坂里國小將轉為海洋大學馬祖分部,最後一年的校慶有歡笑也有感傷,校友在老照片回顧中細數坂里學子點滴,這份坂里情將永遠存在每個坂里和北竿人心中。

 坂里國小昨天舉辦63週年校慶活動,馬祖教育界情義相挺,在教育處長陳冠人領軍下全縣各級學校校長冒著大風大浪專程前來祝賀,縣長劉增應及立委陳雪生透過影片向坂里師生家長表達祝賀之意,也肯定坂里為地方培育人才的貢獻。北竿各界包括議員陳貴忠、周瑞國、鄉長陳如嵐、鄉代主席邱德寶和多位代表、家長及校友共聚一堂,大家一起為坂里國小高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一次的校慶雖然有點感傷,但全校師生為了籌備這一次的活動再度發揮團隊精神,在校長劉碧雲領導下用心籌劃,在四鄉五島,國內國外錄製影片為學校歷史回顧,也為母校慶生,在大禮堂播放影片過程中,現場不少老師和校友都紅了眼眶,這段完整的影片會在明年畢業典禮時播放。今年的校慶還安排老照片回顧,在校史室不少校友找尋自己學習成長的記錄,還有一系列的義賣、童玩闖關、美食園遊會等活動,也為即將走入歷史的校慶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1-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