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0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1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11-21 21:50:21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鄉代會考察4村落 關切芹壁石材色調務必一致,避免突兀 --閱讀人次 : 611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鄉代會20日進行本會期第1天鄉政考察議程,代表們在公所人員及各村村長陪同下走訪了橋仔、芹壁、坂里、白沙等村,就各村村容改善及推動中多項重大工程進行了解,前陣子各界關心的芹壁建材一事,代表們要求未來芹壁村工程選用石材時務必力求色調一致,避免突兀。

 代表會鄉政考察第一天走訪4個村,橋仔村的漁港碼頭完工後的效益獲代表們肯定,並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爭取二期計畫,大坵島聯外道路工程發包的進度也是代表關心重點;芹壁村施工中的沙灘階梯安全性請公所務必要注意,各界關心的石材色調問題代表們希望公部門未來要特別注意。

 在坂里村部分考察重點在剛完工的海堤,後續景觀美化部分請公所儘速設法落實,未來結合海灘的導覽動線要更加方便明確,公所也提出計畫構想向代表說明。白沙村代表們關心剛發包的北堤延伸工程何時開工以及完工後效益等;另港務大樓為北竿門面,乘客上下船動線建議做局部調整,售票處與停車場間的殘障坡道可以再精簡順暢一些。公所表示,考察過程中代表們的建議都會向有關單位具體反映希望爭取落實。今天議程考察的地區包括塘岐、后澳兩村。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1-2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