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11-26 20:36:12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體育季羽球賽 中山國中拿下冠亞軍 --閱讀人次 : 918




【記者馮紹夫報導】106年連江縣體育季羽球賽開打,首日進行國中、國小各組賽事,隊伍以南北竿學校為主。國小男單冠軍曹勗、女單冠軍王秉渝;國中組以3人一隊進行團體循環賽,中山國中跨海參賽拿下冠亞軍,季軍中正國中。

 一年一度的體育季羽球賽是地方羽壇盛事,各方菁英齊聚一堂大展身手,賽事規則也重新調整。國小組為單場30分決勝,敗者進入敗部復活賽,有重新挑戰冠軍的資格(雙敗淘汰制);國中組3人1組進行團體賽,北竿中山國中再次跨海參賽。

 國小組賽事上午8時20分率先登場,國小組實力落差大,多場比賽很快就決定勝負,最後是介壽4年級曹勗、中正3年級曹沅澔挺進男子單打決賽,連高年級學生都不是他們的對手,平時有沒有練球,一看就知道;國小女單前三名全部由中正國中小包辦,表現風光。國小組男子單打排名為:冠軍曹勗、亞軍曹沅澔、季軍陳仕峰;女子單打排名:冠軍王秉渝、亞軍楊庭瑜、季軍郭瑋秜。

 國中組今年首次改以男女混合團體賽進行,2男1女3人一組,總分30分,每得10分換一名選手上場,規則重新改變後,參賽隊伍也比過去多。從北竿跨海參賽的中山國中,展現堅強羽球實力,抱回冠亞軍。冠軍中山D隊劉兆祥、王柏凱、王妘甄,亞軍中山C隊陳若鈞、陳澤民、姜卉嫻,季軍中正A隊陳昱洋、陳少韋、張雨瞳。

 今日進行社會組賽事,歡迎民眾到場觀賞,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1-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