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12-08 20:50:5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綜合運動場館周邊綠美化 打造最美運動園區 --閱讀人次 : 1047




【記者陳鵬雄報導】打造最美運動休閒園區,北竿鄉綜合運動場館主體完工啟用後,近期針對周邊綠美化工作,大規模種植草坪和花木,未來這個園區不僅能運動,也能提供鄉民遊客散步休閒好去處。

 北竿鄉綜合運動場館座落於羽網球場和運動場之間,今年夏天主體完工啟用之後,繼續針對周邊進行大規模的綠美化工作,同時利用步道把運動場、綜合運動館、羽網球場做結合串連,民眾可以不必經過馬路就能在三個主要的運動場所之間穿梭自如。

 以綜合運動場館為中心的北竿運動休閒園區成形,這個區塊佔地面積廣大,近年來北竿地區民眾運動風氣大幅提升,早晚都能看到民眾前往運動健走,證明完善的運動設施也能提升民眾運動風氣。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2-0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