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1-30 18:47:21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坂里蔬菜陸續採收 三寶禮盒現正熱賣 --閱讀人次 : 1133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坂里農地三寶蔬菜開始採收上市,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三寶禮盒熱賣中,今年的高麗菜和白蘿蔔品質一級棒,白菜會差一些,一大箱的新鮮蔬菜才三百多元,想要訂購的消費者可洽北竿農會或直接向農民採購。

 天氣冷,今年的蘿蔔品質超級棒,最近坂里農民開始接受訂單自田裡採收最新鮮的三寶,隨即裝箱出貨,一箱三寶禮盒中有大白菜、高麗菜和白蘿蔔,才三百多元,年節送禮經濟實惠。產發處為照顧農民,今年免費提供農民三寶空盒。

 農民說,今年的大白菜可能減產,主要是因為天氣因素,品質也不穩,蘿蔔的量十分充足而且品質穩定,馬祖的蘿蔔細緻甘甜,用在各種料理都很合適。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1-3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