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2-09 00:27:20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8北竿硬地超馬 紀念酒、完賽獎牌設計出爐 --閱讀人次 : 1572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路跑,北竿最硬,2018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紀念酒及完賽獎牌設計出爐,結合賽事特色的精美樣式,還有逗趣可愛的吉祥物「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十分具有紀念價值及意義。

 大會汲取2016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選手建議,從2017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就開始製作專屬限量紀念酒,做為獨家限量伴手禮,可以蒐集保存,讓跑者們備感驚喜。賽事除了精美紀念酒,還有最重要的完賽獎牌,本屆紀念牌正面設計為吉祥物黑嘴端鳳頭燕鷗,背面為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標示及圖案。超級馬拉松組、半程超馬組、輕鬆挑戰組、親子體驗組再分別融入紅、紫、綠、藍色圓環及公里數做出區別,每組完賽選手皆能擁有,彰顯自己完賽榮耀。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3月24日上午8時30分於北竿綜合運動場開跑,賽道一圈總長12.5公里,競賽項目分為超級馬拉松組50公里,4圈限制時間8小時。半程超馬組25公里,2圈限制時間6小時。輕鬆挑戰組12.5公里,1圈限制時間4小時,本屆新加入親子體驗組,3公里限制時間2小時。

 親子體驗組參賽禮為紀念衫、號碼布,完賽禮為參賽證明、完賽餐點及完成獎牌。其他各組報名贈送紀念衫、晶片、號碼布,超級馬拉松組和半程超馬組專屬紀念外套,完賽贈送中英文成績證明、完賽餐點、完賽獎牌、紀念酒,超級馬拉松組和半程超馬組專屬大浴巾,輕鬆挑戰組專屬毛巾。參加超級馬拉松組賽者可加購初超馬紀念獎,沒完成賽程者亦可領取。

 北竿地形狹長、島小山高,馬祖第一高峰壁山298公尺便位在島上,全島地勢起伏劇烈。最引人入勝的景點芹壁,保存完整傍山面海而立的馬祖傳統聚落建築,石頭屋的顏色隨著太陽升落而幻變,在這裡看海、賞夕陽、觀星能令人忘卻塵世的憂煩。在北竿超馬可以享受最硬的賽道挑戰、絕美獨特的風景、特殊的戰地文化與最純樸的傳統美食,你怎麼能錯過!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2-09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