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5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3-13 21:42:5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硬地超馬選手之夜 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擔綱主持 --閱讀人次 : 827




【記者吳嘉榮報導】一年一度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24日熱情開跑,共吸引超過700名選手報名參加,為歡迎選手到來,縣府23日晚間6時30分特別於北竿綜合運動場舉辦選手之夜,今年邀請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擔任主持人,以及Andy小黑人老師帶來尊巴舞(Zumba)、世大運DJ林煜傑電音演出,與跑友們一起同樂。

 Andy小黑人老師為超級偶像節目參賽者指定編舞老師、各大綜藝節目通告藝人舞蹈老師、各大知名俱樂部舞蹈老師,參與多項廠商活動編舞、廠商活動帶動主持,以及運動體適能訓練、運動專業指導。他所帶來的尊巴舞,Zumba這個字是來自西班牙語,意思就是快樂的祭典,Zumba這個運動的魅力就在於,音樂是由快節奏和慢節奏所組合,加上有趣的舞蹈動作達到高負荷及低負荷的無氧及有氧運動,減肥及健身效果超強。

 DJ林煜傑的音樂風格廣泛涉獵,從流行音樂到冷僻的電子音樂皆能輕鬆操控與混合,在2016年日落電音DJ混音大賽中以不商業化的曲風和夾帶強烈的個人風格入圍前8強,是入圍者中唯一的高中學生。2017年更受邀至台北世大運演出。現加入風火輪娛樂,他不只要將好的音樂作品分享給更多人,更要推廣DJ、電子音樂、嘻哈音樂、街頭文化,讓台灣的音樂及藝術文化能夠更多元以及蓬勃。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3-13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