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3-26 21:17:0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 戰地意象最吸睛 --閱讀人次 : 675




【記者陳鵬雄報導】戰地意象最吸睛!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道情境佈置各項陳展軍品最受跑者歡迎,很多跑者駐足停留拍照,反而是元宵燈籠旗幟乏人問津,有人建議明年應把重點放在戰地意象,加上島嶼自然的山水風光就是最美的賽道了。

 2018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道情境佈置有兩大主軸,包括了元宵的燈籠及旗幟和戰地意象,其中戰地意象部份有塘后道的甲車、碧園公園的火砲、上村的碉堡、莒光堡的衛兵哨、芹山播音站、沿途的軍事標語牌樓等,這幾個節點最受跑者歡迎,也最吸睛,很多跑者會忍不住停下來和陳展軍品拍照合影,沒有拍照的也會多看兩眼,顯示戰地意象仍是最佳的情境佈置元素。

 民眾建議明年只要把重點放在戰地意象即可,其它的佈置反而覺得畫蛇添足,標榜好山好水的北竿島,其實只要乾淨清爽就可。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3-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