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3-30 00:03:2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飛龍免稅店引進日系新商品 搶攻旅遊旺季消費市場 --閱讀人次 : 1363




【記者陳鵬雄報導】迎接開幕以來第一個旅遊旺季,北竿飛龍免稅商店近期要引進多款日系商品,要搶攻即將到來的遊客消費市場,目前全店的日系商品樣數已超過2百項,從電器、保養品、保健食品、母嬰系列、酒類、零食等,多元商品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馬祖第一家全日系商品免稅店去年底在北竿遊客中人開幕,標榜日貨日價在馬祖,各地遊客到北竿遊玩山水風光後可以輕鬆的把日本免稅商品帶回家。經過一個冬天淡季的試營運之後,飛龍免稅店準備要迎戰開幕以來第一個旅遊旺季,近日又有數十樣日系商品要陸續上架販售,台灣或大陸遊客不必到日本也能買到時下最夯的日系商品。

 飛龍免稅店表示,為滿足消費多元選擇的需求,展店正在不斷的擴充商品樣式,目前已有至少超過2百種商品可選購,未來還要再增加。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3-3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