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3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4-08 20:33:3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芹壁鐵甲元帥聖誕千秋 祝壽儀式盛大熱鬧 --閱讀人次 : 1173




【記者陳鵬雄報導】農曆二月二十二芹壁鐵甲元帥聖誕千秋,7日上午廟委會在天后宮前廣場舉辦盛大的祝壽儀式,不少旅台鄉親專程返鄉為元帥祝壽,每人都可領到元帥致贈的祝壽紅包。

 芹壁鐵甲元帥過生日,這一年一度的廟會盛事規模不輸元宵節,天后宮前廣場搭起大帳篷,昨天上午廟方舉辦盛大的祝壽活動,來自各地信眾數百人前往為元帥祝壽,場面熱鬧。芹壁天后宮廟委會主委陳天歲率眾委員及信眾,以及議員周瑞國、鄉長陳如嵐等向鐵甲元帥神祇行跪拜祝壽大禮;旅台鄉親專程返鄉為元帥祝壽,每人都可領到元帥致贈的紅包。南竿山隴玄天宮由會長陳書建率43人組團,議員林明揚、曹丞君等跨海共襄盛舉,為鐵甲元帥聖誕增添熱鬧氣氛。

 為了這次的祝壽活動廟方提前準備,還成立了中央廚房供應返鄉祝壽工作鄉親三餐,籌備工作比照元宵規模,也再次展現芹壁鄉親對鐵甲元帥神祇信仰的虔誠。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4-0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