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5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7-02 20:44:33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歡慶漁民節 8位模範漁民獲表揚 --閱讀人次 : 819




【記者吳嘉榮報導】歡慶一年一度的漁民節,馬祖區漁會舉辦慶祝大會及園遊會活動,縣府產發處副處長劉剛、漁會理事長陳泰英聯合頒獎表揚模範漁民,感謝他們對漁業的貢獻及努力,足為社會楷模。

 模範漁民對於社會以及漁業具有卓越成就與具體貢獻,得獎者共8人,分別為陳善通、王長宏、池瑞銀、黃鵬武、王國祥、曹木水、宋鈺傑、王禮翼。

 107年度漁民節慶祝大會及園遊會活動1日上午9時30分於馬祖區漁會舉行,陳泰英表示,感謝漁民朋友撥空前來參加漁民節慶祝大會,以及縣府支持目前漁業大樓興建規劃案,包含冷凍庫、漁市場、漁具整補場、小型漁船修繕場、辦公室及招待所等,該案將尋求漁業署補助興建,南竿福澳和莒光青帆漁用吊桿列為今年爭取補助的重點項目,也期盼漁業署能夠支持。

 為感謝終年辛勞的漁民朋友,慶祝大會還特別準備了摸彩活動並致贈會員們園遊券,可前往漁港大樓周邊各攤位消費,園遊會準備眾多美味料理,讓整個會場香氣四溢,不只漁會會員忙著選購美食,許多鄉親和遊客都忍不住加入採買行列,人潮絡繹不絕,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漁民節慶祝大會上也出現爭論口角插曲,3名漁民代表因日前遭區漁會開理事會議開除會籍,認為未經召開會員大會或罷免程序便逕行開除未符合程序。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7-0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