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二岸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54
掌聲鼓勵 : 248

發表時間 : 2006-06-11 21:59:58
FORM: Logged


二岸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二岸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銘謝賜票 感謝給我八年機會 --閱讀人次 : 6889

銘謝賜票

  八年來謝謝所有鄉親的愛護,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們的支持,這是德寶向前的動力,尋求連任失敗,德寶自我檢討努力不夠,有負鄉親托付,深深的向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江山代有人才出,看到新人輩出,我知道是交棒的時候了,我期待北竿的未來充滿朝氣與活力,起飛的北竿將會繼續遨翔!

  一張選票一世情!八年的民意生涯,德寶自問全心全力、兢兢業業、劍及履及,深怕對不起鄉親的付托與期許,這段期間,我卻對不起自己的家人,在許多重要時刻缺席,如今我要休息了,我要把時間給自己的父母、妻兒,彌補這八年對他們的虧欠。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朝辭白帝彩雲間 千里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馬得畢 
新進會員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05-09-20
發表文章 : 4
掌聲鼓勵 : 13

發表時間 : 2006-06-12 15:40:16
FORM: Logged


馬得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得畢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寶哥,
相當有風度,
大家對你的敬重依然!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邱桂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4-04-02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32

發表時間 : 2006-06-12 17:17:34
FORM: Logged


邱桂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邱桂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知為何上個禮拜看到老哥的文宣"真情"、"至性"其實我心裡很忐忑不安,因為我知道在政治這條路上走的是"利益"、"權謀",它並不適合我們家,而老哥的文宣竟以"真情"、"至性"、"公義"、"務實"作標題,哈哈!八年了老哥還是沒變,依舊是至情至性的人。
記得前幾天談論到某某人很會做人很虛偽時,老公才說:「政治人物不都這樣嗎?大哥算是異類!」
也記得小弟在我的部落格上談到感情事時曾留言說:「老爸常訓誡我們:別人對不起我們沒關係,只要我們沒對不起別人就好!」這就是我們邱家人!
一哥!我們從來不會因為你沒選上而覺得丟臉,選上我不知是否真能如所願繼續為鄉親服務還是會為五斗米折腰?我只知沒選上是老天對我們的疼惜!
邱家人敢出來選我們就已經覺得很光榮了! 邱家人是何德何能能出來和人一爭長短.能夠連續為民服務八年?那是鄉親鄰里對我們邱家的厚愛。
今天你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與天論命,不要和人爭長短」,良知、良心比表像來的重要,我知道一哥依舊是我們的一哥,其實你才是最大的贏家!加油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訪客 217.219

發表時間 : 2006-06-12 17:37:59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寶哥:
選舉是一時,朋友是一世.不要灰心.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jeff.z1225 
初階會員 


來自 : 台灣
註冊 : 2005-11-14
發表文章 : 17
掌聲鼓勵 : 66

發表時間 : 2006-06-12 21:31:26
FORM: Logged


jeff.z1225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jeff.z1225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次的選舉看到德寶的正直與堅持,讓我感到欣慰,同時也為這次落選心疼,有人說天公疼好人,真是這樣,希望他為家人再次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他認真負責,為北竿鄉里服務,不得不感嘆!沒有親戚、家族真是沒有鐵票可言,有句成語說「不以成敗論英雄」,如果我是為北竿寫歷史的學者,會為你紀錄,正直、負責認真的人格特質,及為朋友連有落選的機率都吞在自己肚裡的人。 
  雖然落選了,但你真心、真情的人格,令我感到政治不是一定會讓一個人變質,這八年為北竿鄉里服務的辛苦、吃力不討好的服務。有一次吃飯隔壁桌客人是南邊山的兄長,看到德寶先數落一番,不知他們為何看不到,他為那地方所做的努力與建設。私心沒有建設性的話語,令人覺得極不厚道,有時候不予理會是諒解無知的人性,諸如此類的鄉親不再少數,但他仍堅持對的事就去做、就去努力。
  去年在桃園見到,心疼德寶疼惜北竿的〝全叔〞,他說北竿沒有德寶這樣認真及用心做事的年輕人,這鄉代做的事是有限的,這北竿鄉里建設及規劃也是有限的,即使他的資源及服務的範圍也是有限的,他還是這樣去推動,在此我也感謝北竿鄉里、兄長好友這八年給德寶機會,為鄉親……。
  我私心一點覺得,這次德寶落選了,如桂玉說的是上天的疼惜,他太苦太累了,真心幫他的朋友兄長在他身邊的不多,大多都在台灣做自己的事業,有任何事都自己承擔,委屈也是如此,我的心裡常放的一句話想說:「鄉里兄長何以不幫他一點,讓他把事情做好」現在這句話我從心裡收回,在這祝福德寶有健康的身體、多為自己著想、為家人著想,香金也太辛苦了,並祝北竿鄉親平安 幸福 快樂
也祝愛北竿的當選人歡呼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二岸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54
掌聲鼓勵 : 248

發表時間 : 2006-06-13 01:14:37
FORM: Logged


二岸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二岸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場重要選戰,讓我的親情更加緊密,讓我的友情更加深厚,讓我的兒女頓時成長,很多無形的事情是無價,選舉真好!我得到太多。

尊重別人抉擇一切都過了,讓我們共同學習互相成長,記得別人曾經對我們的好,放下這些枷鎖吧!

就如許多人所云:選舉是一時,朋友是永遠。得失很難論斷,「有捨才會有得」與大家共勉!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朝辭白帝彩雲間 千里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黃金花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9-21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581

發表時間 : 2006-06-13 15:09:55
FORM: Logged


黃金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黃金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日有昇落,月有盈虧,花朵也有開謝,
潮汐更有消長.人生的旅程,則必難免
有順境,逆境,樂境,愁境,也正如一篇曲
譜中的許多個單音所組成的旋律,節奏
一般,常會遇到休止符,當音樂奏到休止
符時,樂聲雖暫告停止,然而,另一段更精
彩的樂聲也於此時緊接著開始.不過,這
時你最要緊的是:你千萬不可在"休止符"
來到時,便立即停止擊拍,你應當繼續揮
舞着生命樂章的指揮棒,以迎接再起的樂
聲.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現在開始你更
可以細細品嘗人生,實質多於理想,相信你
會喜歡往後的這種細水長流的年月.祝福你!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藍山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4-02-19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50

發表時間 : 2006-06-15 09:41:30
FORM: Logged


藍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冤不怒,譽不喜」.......一則小故事和你分享:
一個禪師做父親的故事 ~~ 「哦,是這樣嗎?」
白隱禪師是一個過著純潔生活的人
鄰居中有一位美麗的女孩,美麗的女孩未婚懷孕了,她的父母非常生氣;就嚴厲的逼問女孩的生父是誰?
女孩先是不肯說,後來實在躲不過去了;就說出了白隱禪師名字。
她的父母親勃然大怒,於是氣沖沖的去找白隱禪師算帳;白隱禪師聽完後,只是說了一句:「是這樣嗎?」
孩子出生以後,就被送到白隱禪師那裡照顧,此時的白隱禪師已經名聲掃地,然而他自己並未因此而受到干擾;他默默忍受著種種白眼非議;獨自準備孩子所需的一切東西;來細心照料這個幼小的生命....
一年以後,年輕的媽媽實在忍受不了良心的責備;終於將實情告訴了她的父母親,孩子真正的生父是外村的一個年輕人;她的父母親得知真相後大吃一驚,立即去找白隱禪師,向他表示深深的歉意,誠懇的請求她的寬恕,並將孩子領回。
白隱禪師把孩子送還給他們時,只輕輕的說了一句:「哦是這樣嗎?」

冤不怒,譽不喜禁得起謗,扛得起擔!
保持一顆清靜純潔的心,兩次「是這樣嗎?」意味深長........讓你蒙「冤」的人,也許是日後最內咎的人啊!
以淡淡的微笑觀照著世界,充滿了無盡的謙和與寧靜;讓我們帶著更寬容,學著更慈悲。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陳貴忠服務處 
資深會員 

陳貴忠服務處

註冊 : 2004-03-04
發表文章 : 367
掌聲鼓勵 : 1130

發表時間 : 2006-06-15 16:02:38
FORM: Logged


陳貴忠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貴忠服務處 陳貴忠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beigan.matsu.idv.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德寶兄:
感謝八年來共同參與為民服務工作,北竿鄉民代表會在您領導之下,己樹立了許多典範,也提昇了鄉代會負起服務家鄉的責任,選舉之過程與選民之結構,影響了結果,選舉是一時的,但為人處事之風格與做事的態度,是一輩子的事,選舉總有花開花落的時候,但求服務其間鄉親們對您的評價。
親自聽到您勇敢的面對與接受選舉結果,把時間留給家人,讓我深感敬佩,今後期盼對北竿建設請多提供卓見,在此致上最深切敬意。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陳貴忠
二岸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54
掌聲鼓勵 : 248

發表時間 : 2006-06-16 02:09:53
FORM: Logged


二岸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二岸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陣子感觸很深,本來想好好休息一番,許多朋友的關心愛護我也知道,許多關愛的電話我沒有接聽,不想在做無謂的解釋或為何而敗選,不管是錯愕、或任何因素,選舉已經結束不是嗎?敗軍之將不可言勇,真心祝福當選者為這塊土地多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本來不想多說什麼,看到富貴老弟的感謝鄉親賜票留言,基於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愛護,把心情稍作整理回歸家庭感言也張貼。自認為網上文宣也不差,選前都不想用這區塊,曾經也幫朋友選舉張貼過,八年了我太清楚地方選舉形態,也不用太矯情!但是真心所以…….貼囉

黨內登記感謝德安兄關心,四月十三日登記截止日謝謝許多人關注愛我,怕我臨陣脫逃,一路上太多人幫我,真的感謝…我已盡力,「謝謝大家,真的沒為勝敗難過」,信者恆信… .END….不回應囉!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朝辭白帝彩雲間 千里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