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5-30 04:00:27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體院師生馬祖巡禮/舟遊美麗的山 美麗的水 美麗的北竿島 --閱讀人次 : 2731

 
2007馬祖獨木舟生態文化之旅活動,體院師生徜徉馬祖山水之美

 【馬報訊】獨木舟運動讓今夏馬祖海域充滿活力的繽紛色彩!由連江縣政府指導,國立體育學院休閒產業經營學系主辦,中華民國休閒獨木舟協會、連江縣水域遊憩活動發展協會協辦的2007馬祖獨木舟及單車生態文化之旅活動,五月二十四日到二十七日,一連三天在馬祖南北竿熱情展開,參與的學員都是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的老師及學生,他們對於馬祖奇特的地景再次的讚嘆,並對馬祖發展海上活動表示潛力無窮。

 這一次的活動是馬祖首次有大型的團體以獨木舟為主題之一的生態旅遊活動,在承辦單位及地方政府、馬管處等單位協助下,2007馬祖獨木舟及單車生態文化之旅,為馬祖今年夏天的觀光開啟新的一頁;在南竿地區以單車行程為主,學員們以最輕鬆的方式完成南竿全島的巡禮。

 活動的第二天來到北竿,獨木舟活動是此行的重點,兩人一組的獨木舟由橋仔港出發,一路到達峭頭、小坵、大坵,在島上享用美味午餐後,繼續向中島及高登島前進,北竿的海岸風光一覽無遺,也讓所有參與的學員大開眼界,對馬祖的水域之美是讚嘆不已;連江縣水域遊憩活動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樹欽全程陪同,當天也有台灣多家媒體專程隨同採訪,要向國人大力推薦馬祖的全新玩法。

 地方政府今年大力推廣馬祖獨木舟運動,教育局主辦的四鄉巡迴研習已經完成,接下來還有青輔會預定七月份推出系列活動,今夏馬祖水域將是繽紛可期,政府也期盼能為馬祖打造新的觀光風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