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3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8-09 11:26:37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慶祝父親節餐會 周鄉長主持 不少父親喝到「透腳」 --閱讀人次 : 2425

【馬報訊】為慶祝九六年父親節,北竿鄉公所昨天中午在塘岐老人活動中心席開二十多桌宴請終年辛勞的父親們,餐會中還表揚今年的模範父親盧依自先生,百位北竿父親們在各界祝福下度過一天屬於自己的假日,後勁十足的地瓜燒也讓不少父親們喝到「透腳」。

 北竿鄉各界慶祝九六年父親節表揚餐會活動,昨天中午在塘岐活動中心舉行,公所人員到各村請爸爸們踴躍參加,二十多桌座無虛席。

 餐會開始由主持人周瑞國鄉長向所有與會的父親們祝賀佳節,對於平日辛勤於各行各業的爸爸們表示最高的敬意,同時也希望未來北竿地區在大家的努力下能有更進步的發展,村村都有自己的特色,立委曹爾忠等人也利用餐會時間向父親們表示祝福。

 今年的父親節餐會主辦單位準備了地區特產的地瓜燒飲品,在餐會熱烙的氣氛下,地瓜燒發揮了催化的角色,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雖然颱風來襲,但一點也不減大家愉快過節的興致。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