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amia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6-07-07
發表文章 : 190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8-04-03 18:54:53
FORM: Logged


ami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mi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刷卡省油錢7家銀行送現金 --閱讀人次 : 4224

 中油油價雖然暫時凍漲,但五二○後,若一次漲足,開車族荷包勢必大失血,有多家銀行信用卡,打破加油站限制的藩籬,針對刷卡加油給現金,還有銀行標榜給現金、無上限,不管卡友怎麼刷、就是給足現金回饋。

 現在市面上包含元大銀白金卡、荷銀梵谷白金卡、花旗銀白金卡、永豐信用卡Vogue卡、中國信託中油卡、第一銀行信用卡、國泰世華悠遊聯名卡等,只要刷卡加油,銀行通通給現金。

 當中完全沒給回饋上限的,是元大銀行白金卡,只要刷卡、不管金額大小,每一筆都有千分之五的現金回饋,元大銀行說,從去年第四季開始,元大銀行的刷卡給現金回饋策略奏效,活卡率增加五○%。

 元大銀行說,目前總行的卡數有三十六萬張,在去年第四季前,約只有十萬張活卡,但第四季後,銀行強力推銷現金回饋及市區停車權益,已經有十六萬個卡友,在消費時候會刷元大卡。

 元大銀行表示,在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有閃靈刷手,一個月刷了四百萬元,總共賺走了銀行兩萬元,銀行也是照付。

 有哪些卡友幾乎月月刷百萬?元大銀指出,企業大老闆、家族成員,每個月刷上百萬,不是難事,元大銀表示,加油卡在調漲油價後,光環已經失色,不如用有現金回饋的信用卡,比較划算。

 第一銀行也趕上這波刷卡加油給現金回饋方案,第一銀行說,只要在過去半年內,沒有持有第一銀行信用卡,現在申辦,未來十個月內,每一筆消費、不分金額大小,筆筆都有一%現金回饋,每個月的上限是一千元,申請書必須到分行才能拿到。

 荷蘭銀行的梵谷白金卡,也有針對油價做促刷,只要在四大通路消費,包含書店、量販店、加油站、行動電話等,最少有一%回饋,每個月的上限是三百元。

 國泰世華的悠遊聯名卡,不管是金、普、白金卡,只要在交通類回饋,最高給到六%現金回饋。
更多請閱2008.04.03工商時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