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08-04-19 23:45:11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不抽菸 壽險保費最多降38趴 --閱讀人次 : 4057

國內第一張「優體壽險」由南山人壽推出,昨日經金管會核准,未來非吸菸族男性買定期壽險保費最多便宜三八%,非吸菸族女性最多便宜三二%,其中,年輕男性非吸菸族降幅最大,國內非吸菸族多了一項實惠的新選擇。

根據一項針對十八歲以上民眾吸菸習慣的調查,二○○六年國內男性吸菸比率為三九.五六%,男性平均不到三人即有一人為吸菸,女性吸菸族比率為四.一二%。

南山人壽這張「優體壽險」保單主要針對非吸菸族群,提供低於一般壽險保單的費率。

其中,非吸菸族男性的保費降幅在十八至三十八%之間,女性保費降幅在十二至三十二%之間。

金管會副主委張秀蓮指出,「優體保單」在歐美已有數十年歷史,鄰近的日韓及香港壽險業亦在十年前就推出這類商品,鑑於我國目前仍處於低利率環境,優體保單的推出,可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