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8-06-14 23:16:41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投資型保單 社會新鮮人首選 --閱讀人次 : 3971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社會新鮮人儲存人生第一桶金時,選對工具,等於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究竟何種理財商品最適合社會新鮮人?據統計,最多壽險業者推薦投資型保單,原因包括保額及保費可彈性調整、內扣式附約可節省保費、保費緩繳保障不中斷和基金投資門檻較低。

對於收入不多或資金狀況不穩的年輕族群,投資型保單可同時提供保障及投資功能,保額隨時可以增減,保費也可視需要調整。

此外,投資型商品搭配附約,依照費用的收取方式可區分為「內扣式」與「外加式」;目前市場上的投資型保單附約以「外加式」為主流,「內扣式」為新型態設計,目前僅保誠和國際紐約兩家壽險公司推出。

收入不豐的新鮮人,買投資型保單可選擇「內扣式」附約,附約保費直接從保單帳戶價值扣除,且因內扣式附約所收取的保費為保險成本,不另收取附加費用,等於比「外加式」所收取的保費還要少。

投資型保單的好處之一是「保費緩繳」功能,只要帳戶餘額足夠支付下期保險成本及保單維持費用,保單就不會失效,保障較不易中斷。


【【2008-06-12/經濟日報/C2版/致富寶典】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