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09-03-30 15:03:11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保四成未繳費 民眾權益受損 --閱讀人次 : 3517

國民年金保險已經在97年10月開辦,但因為大環境不景氣,民眾繳交國民年金意願降低,目前仍有約四成的民眾未繳費,喪失自身權益,宜蘭縣政府今天舉辦「國保繳費免煩惱、政府補助足感心」宣導活動,鼓勵民眾繳費投保,將來老年生活才有保障。(賴沁沁報導)

政府開辦的國民年金保險是針對年滿25歲、未滿65歲,未保有任何社會保險的民眾所設計的社會保險,勞保局宜蘭辦事處張景盛主任指出,據統計目前全國應投保國民年金的人數約420萬人,卻仍有170萬人未繳費投保,事實上如果民眾收入未達一定標準,政府有提供補助減輕負擔,而投保國民年金滿65歲就可請領老年年金,維持老年基本生活所需。

民眾如果收入少給付國民年金有困難,可洽戶籍所在地的鄉鎮市公所社會課辦理,各公所都派駐有國民年金審核員提供服務。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