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建順 
初階會員 

陳建順

來自 : http://www.prulife.com.tw/page/
註冊 : 2009-04-25
發表文章 : 38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04-25 15:13:33
FORM: Logged


陳建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建順 陳建順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bart0216190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保德信國際人壽,團結打出高業績 --閱讀人次 : 4911

保德信國際人壽,團結打出高業績
高底薪、不挖角,保德信用迥異於壽險業界的制度,
締造出小公司的大業績,不只員工開心,
老闆更樂於接受這堅持後的完美成果。


文�黃采薇 圖�曾千倚 Cheers雜誌

10年前,保德信國際人壽壽險顧問柯宏璋大學畢業時,作夢也想不到自己有天會變成「拉保險的」。

出社會後他一直待在科技公司當業務,連續數年創造出目標業績達成率超過125%的亮眼成績。直到臨30歲大關,柯宏璋審視自己的職涯成績單:公司環境、氣氛都好,無奈薪水並沒有隨業績增加而調整,對工作報酬有更強烈企圖的他,興起了轉業念頭。

在進入門檻較低的保險業中,柯宏璋卻發現,保德信的要求相當嚴格:3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學學歷、年收入超過80萬元,5年內不能轉業3次以上,還要像張白紙,有任何壽險經驗,就不收。

「這家公司還滿酷的!」聽到居然面試100個人,最後只錄取2位,好勝心讓他忍不住想一探究竟,沒想到因此職涯大轉彎,竟真的當起保險業務員。

選業務員,同時也選好客戶
相對於動輒成千上萬的壽險大軍,保德信壽險顧問人數還不到800,每人每年卻可以締造相當於同業4倍的貢獻度(保單成交件數×平均保額),也是國內唯一只經營direct sales(面對面行銷)的壽險公司。

差別在哪裡?為了平衡轉業的機會成本,保德信開出入行前兩年3∼8萬元的高底薪,「算是一種照顧,讓你安心,是展現誠意,邀請你放棄原本的工作投身保險的方法,」柯宏璋說。而這只是保德信的第一步。

「因為業務員篩選相對嚴格,從業務端擴展出的人脈網絡,自然容易接觸到高收入族群,」柯宏璋手上客戶許多是擔任科技業務時期往來的IT業主,同事中不乏擁有會計師執照、或是前公司財務長。要說服周遭高社經背景的朋友投保,當然更費苦心,但藉由業務接觸優質客戶,確實是保德信提高員工貢獻度的利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陳建順 Rossi Chen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加成處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Taiwan Inc.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61號5樓 5F, 161, Sec. 5, Nanjing E. Rd., Taiepi 105 , Taiwan 20901 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6鄰90號 電話 Tel : 886-2-27695998 ext 238 傳真 Fax : 886-2-27696358 行動 Mobile : 886-911015726 Email : bart02161907@gmail.com http://www.prulife.com.tw/page/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