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09-07-22 22:30:19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油炸真「害」 22歲女大生罹腸癌末期 --閱讀人次 : 3218

 
癌症是國人死因當中的第一位,而在所有癌症裡頭,大腸癌排第三名,每年就有4千人因此丟掉性命,恐怖的是患者的年齡下降得非常快!就有一位病患現身說,10年前她才22歲,還在念書就被醫生診斷出她罹患大腸癌,現在她回想當初的生活習慣,非常愛吃油炸的食物,而且愛熬夜,有的患者還會貧血,希望這些能讓大家能引以為戒。

她比劃著手術的位置,這裡曾經有個10公分大腫瘤,宣判陳小姐是台灣非常少見,年紀輕輕就罹有大腸癌,發病是在10年前,那時她才22歲,同學在畢業考,她被推進手術房,而且是第三期末腸的大腸癌。

起初還以為是胃病,沒想到是腫瘤壓逼到胃,一看醫生,她才知道「代誌大條」!腸胃內科醫師劉輝雄:「特別是油炸高熱量的,因為那時候其實也因為還年輕,沒有注意,那我們也沒想到那麼年紀就會有事情發生,其實它就是會。」

高居台灣癌症死因中,第三名的大腸癌,有9成就是從小小的瘜肉變成腫瘤,再轉變成癌細胞,除了生活作息不正常,這種癌症跟吃有密切關係!專家說,牛、羊、豬肉等紅肉,燒烤類、油炸類的食物,都是大腸癌患者的最愛。

劉輝雄:「特別是最近我們發現很多炸油都有問題,要相當的小心,油炸的東西最好少吃。」

沒想到現在是降到僅僅雙十年華,就有人患大腸癌,恐怖的是一旦發現,多半已經是末期,這更證明吃的習慣和健康檢查,非常重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