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建順 
初階會員 

陳建順

來自 : http://www.prulife.com.tw/page/
註冊 : 2009-04-25
發表文章 : 38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10-09 23:46:12
FORM: Logged


陳建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建順 陳建順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bart0216190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 --閱讀人次 : 3024

The Prudential Spirit of Community Awards
「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於1995年創立於美國,由保德信人壽和全國中等學校校長協會聯合發起,其目的是為了表揚在志願服務方面表現優異的國中、高中學生。這是一項屬於青少年志工的特殊榮譽,藉著表揚活動,期能喚起青少年對志工服務的重視,並帶動更多青少年一起來響應。

「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同時也是一個跨國性的獎項。在美國,每年都會有超過600人接受表揚,而在日本與韓國,每年也將近2,000人報名參選。這些優異的青少年志工除了可獲得獎金、獎牌、證書,以及參加隆重的全國性頒獎典禮外,受獎人和他們就讀的學校都會受到各媒體的矚目與報導,象徵著至高無上之榮譽。

台灣地區自2000年起也加入該活動推行之行列,目前由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與財團法人中國童子軍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並整合學界、媒體與台灣各大公益社團之力量共同推動。無論扶助弱勢、資源回收、文化保存、醫療救護等方面,皆可見到台灣青少年們努力過的汗水!


志工服務領域的最高獎項
從全國各地來的報名表中,保德信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每年均由知名社團所組成之評選團,選出一百二十位「奉獻獎」的同學;每年獲選「傑出志工獎」以上的三十位同學,將獲邀參加在台北所舉辦的全國表揚典禮,接受各界的恭賀與祝福。每年,多位縣市首長均特別接見當地的得獎同學,期勉得獎同學作為各地學子的服務典範。




中央政府單位也展現高度支持,曾多次於總統府接見同學及主辦單位,嘉勉同學從事志願服務的精神。前任之副總統、內政部長、教育部長及青輔會主委等政府首長也多次蒞臨每年三月的全國頒獎典禮。

每個同學的服務事蹟,都是一篇篇動人的故事,也記錄同學們青春的奉獻,歡迎您關心青少年志工服務議題,也希望您鼓勵您的子弟、親友加入青少年志工服務的行列。

如果您想要知道更多的訊息,請上網 www.soc.org.tw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陳建順 Rossi Chen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加成處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Taiwan Inc.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61號5樓 5F, 161, Sec. 5, Nanjing E. Rd., Taiepi 105 , Taiwan 20901 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6鄰90號 電話 Tel : 886-2-27695998 ext 238 傳真 Fax : 886-2-27696358 行動 Mobile : 886-911015726 Email : bart02161907@gmail.com http://www.prulife.com.tw/page/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