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10-29 18:19:07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泰金融集團獎不完 --閱讀人次 : 3545

【李麗秋】
【台北訊】國泰金融集團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與做法,最近相繼榮獲相關專業評比的評審給予肯定,如國泰金控第四度獲頒台灣金融管理學會暨今周刊「金控經營績效評比結果」第1名;國泰人壽第六度獲得壹週刊「第六屆服務第壹大獎」人壽保險第1名以及「最佳服務員工」冠軍;國泰世華銀行獲得壹週刊「第六屆服務第壹大獎」銀行類第3名;以及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第七度獲頒教育部及台北市政府「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

國泰金控 經營策略專業卓越

台灣金融管理學會舉辦「2009金控年度評比」,國泰金控第4度勇奪「金控經營績效評比結果」第1名。「FOCAS」是一種排名評比而非評等的觀念,考量四大指標包括財務績效、經營品質績效、策略績效及公司治理指標進行分析。

國泰人壽 服務品質親切貼心

國泰人壽團險客服組長許珊蜜代表公司,以親切氣質與專業效率勇奪第六屆服務第壹大獎「最佳服務員工」的殊榮。主辦單位表示:「金融服務業一向不易呈現服務價值的特質,但是這件不容易的事,國泰人壽做到了!」

國泰世華銀行 社會教育公益藝文

國泰世華銀行也獲得服務第壹大獎銀行業第3名的佳績。再則,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累計第7次獲得教育部及台北市政府頒發的「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今年更募集了二萬八千本二手童書,整

理分類後捐贈偏遠地區國小圖書館,幫助學童用閱讀拓展視野。

國泰表示,因為有消費者不斷的支持鼓勵,讓國泰金融集團不斷精益求精,在專業項目的鞏固,在服務品質的優化,才有今天連連獲獎的榮耀。

【2009-10-27/聯合晚報/B1版/金融理財】 至摘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