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0-06-07 15:03:46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保戶服務認證合格人數 南山人壽業界第一 --閱讀人次 : 4731

保戶服務認證合格人數 南山人壽業界第一

為提供保戶專業、優質的服務品質,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舉辦「第一屆保戶服務認證」測驗,南山人壽以1,086人的合格認證人數,高居金融保險業第一,再次證明,南山人壽致力於保戶服務的努力,已經成為金融保險業界客戶服務的領導標竿企業。

根據保發中心公告資料,「第一屆保險業保戶服務認證」測驗於4月24日舉行,總計1,329人測驗合格,南山人壽測驗合格人數比率高達87.65%,說明南山人壽相當重視保戶服務的核心價值 , 透過「保戶服務認證」,可以驗證保戶服務的專業能力,讓每位保險相關從業人員獲得社會的認同,進而提供保戶更優質的服務。

南山人壽表示,提供由「心」做起的優質保戶服務,是南山全體同仁秉持的信念。各項保戶服務,均從保戶角度出發,以對保戶最有利的立場來考量與規劃。南山業務員及內勤人員的培訓制度紮實且完善,同時也締造許多業界首創及領先業界的得獎紀錄。

南山人壽領先業界將新契約要保文件電子化,縮短發單作業,讓保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保單,展現專業與效率。同時,領先業界於台北101大樓69樓成立財富管理中心,提供投資理財規劃、資產配置、與風險管理等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服務,滿足高資產客戶的理財需求。首創Skype線上通話,海外保戶只要透過Skype即可直接與南山客服人員線上通話,享受貼心、專業及無遠弗屆的服務。

截至2009年,南山人壽更是保險業界唯一,十四度榮獲美國人壽保險管理學會頒發教育成就獎;也是最多美國人壽保險管理學會人壽保險管理師(FLMI)的壽險公司。另外,在和保戶權益最息息相關的理賠服務及電話客服中心,每年皆通過國際品質管理驗證,確保保戶獲得高水準服務。

南山人壽近年來企業品牌形象屢獲肯定,不僅連續七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Trusted Brand)』保險類金獎;更連續三屆獲得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舉辦之『保戶服務卓越獎』及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票選為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外勤工作的壽險公司;同時還連續兩年蟬連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最佳壽險業務員」、「理賠服務最優」、「最值得推薦」、「知名度最高」壽險四冠王寶座。

南山人壽進一步表示,不斷自我提升與期許,推出多項「創新服務」,使南山的服務除了「好」之外,還要更好,甚至超越客戶期待,讓客戶感動,正是南山人一直以來努力不懈的目標。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本公司截至九十九年四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1.7兆元,有效保單超過800萬件,提供4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4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 # #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