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0-07-01 10:15:03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山人壽2010連續三年勇奪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 --閱讀人次 : 3527

 
南山人壽卓越的保險專業形象再獲肯定。 
在2010保險信望愛獎中,南山人壽連續三年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壽險組』最高榮譽,同時也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壽險組』、『最佳整合傳播獎』及『最佳社會責任獎』的三項優選佳績,顯示深耕台灣半世紀的南山人壽,以傑出優異的壽險專業服務,獲得專業評審及台灣民眾一致肯定。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的第12屆保險信望愛獎6月30日舉行頒獎典禮,在眾多保險業者激烈競爭中,南山人壽連續三年奪得『最佳保險專業獎-壽險組』的最高榮譽。南山人壽發言人潘玲嬌表示,今年以來,南山人壽接連獲得各項大獎肯定,除了保險信望愛獎的殊榮之外,更連續七年榮獲『信譽品牌 (Trusted Brand)』保險類金獎。不僅如此,南山人壽以專業企業形象管理與發言人傑出表現勇奪「2010年第7屆傑出公關獎」殊榮,同時也是壽險業界唯一的獲獎企業。
 
在保險專業服務方面,南山人壽以從業人員的正確態度為訓練基礎,著重業務人員專業知識與技能養成,適時提供不同的教育訓練資源以滿足業務人員不同階段的需求。「好,還要更好」,南山人壽以提供讓客戶感動的服務為使命,透過專業團隊,提供保戶最真誠、最貼心服務。每一次為保戶提供服務,都視為唯一的一次,「不只做好,而是全力以赴」!南山,是保戶最穩健的靠山。
 
深耕台灣半世紀的南山人壽,以「我們會一直在這裡」溝通主軸,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佳績。南山人壽以真實的保戶現身說法,娓娓道出對南山真實的情感與信任,由於信賴南山的專業服務,更放心將全家人的保障終身託付給南山,成功傳遞南山專業的品牌形象。
 
南山人壽以「南山人壽增安心終身防癌保險」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壽險組』優選獎項。有別於一般防癌險的給付型態,為了提供民眾更充足的防癌險保障,被保險人倘於罹患本保險約定之「癌症疾病」時,可申領「罹患癌症生活補助保險金」且最高可給付達60個月,不僅可減輕民眾罹癌之後接踵而來的經濟壓力,本險所提供上述”罹癌生活補助”之保障年年增值20%(以保險金額二倍為上限)、身故/祝壽等保險給付及豁免保費等貼心設計,更讓保戶盡享無後顧之憂的防癌保障。
 
近年來以兒童關懷為主軸的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投入社會公益的努力也獲得肯定。例如甫於5月完成的「2010南山人壽愛心快遞 與憨兒送愛到部落」自行車公益環台活動,歷經十二天總計1,100多公里的路程,號召全台近萬名南山同仁熱情參與,引起社會廣大迴響,同時喚起民眾對原住民兒童的關心。
 
南山人壽在保險專業、商品創意的用心接連獲得各項大獎肯定,展望未來,將持續秉持「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的創辦精神,為台灣民眾提供專業的保險規劃服務,成為每位台灣民眾心目中最穩健的靠山。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本公司截至九十九年四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1.7兆元,有效保單超過800萬件,提供4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4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 # #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