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震旦行退休經理陳振輝 宣布參選南竿鄉代
作者: 馬資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8-03-13
本站訊:

曾在台灣最大辦公室設備公司震旦行服務27年,經理任內退休的陳振輝,為了促進南竿鄉進步,並對於山隴建設停滯感到憂心,決定參選南竿鄉鄉民代表。目前已知南竿除了現任7位鄉代外,尚有陳錦泰、鐃瑞香、陳高玲、曹常永等加入選戰,年底南竿鄉代選舉十分激烈。

陳振輝表示,他在台灣最大的辦公室設備公司震旦行服務27年,在經理的任內退休,返鄉定居山隴已7、8年,並繼續服務南北竿和莒光3鄉的辦公室設備,如影印機和OA設備等。他指出,山隴是縣政府所在地,也是首善之區,返鄉定居以來,眼看着其他村莊的建設突飛猛進,而山隴却日漸沒落,就連新街火災後,都未見新建計畫,因此決定參選鄉民代表,督促南竿鄉公所,希望能帶動地方進步。

陳振輝是土生土長的南竿山隴人,是教育處專員陳振興的堂哥,縣長劉增應和南竿鄉長陳振國都是他的同學。據了解,由於選舉是一件苦差事,很多同學都勸他不要參選,但陳振輝的參選意志堅決,已決定參選到底。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照片來源:陳振輝的臉書。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