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臺馬之星問題大條 原廠技師明天抵台檢修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9-01-20
本站訊:

 原本以為主機缸頭漏水可以自行解決,結果在台灣本土廠商拆解下,發現非要原廠技師不可,馬祖連江航業向原廠請求派技師支援,明天技師將從香港飛來台灣,至於何時可修好,尚無法確定。

 馬祖連江航業經理朱秀平表示,由於臺馬之星左主機第3缸漏水,經由機艙人員配合台灣本土廠商拆解部分主機,未能找出原因,由於缸頭的拆解需原廠技師支援,因此向原廠申請,預定技師明天上午從香港飛來台灣。

 據了解,臺馬之星這次故障是第一次發生在主機的缸頭,如果拆解後,可以當場處理最好,或是台灣找的到零件,可以迅速修復,但如果需要原廠零件,而零件需要向全球各地調件,或由原廠寄來台灣,從申購到海關取件,至少要兩週,臺馬之星明天確定停航,而停航的時間需要多久,要等明天原廠技師抵台,吊缸拆解後,才會有答案。
作者: 王大媽 < > 發表時間: 2019-01-20
無言無言無言嘆氣嘆氣嘆氣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9-01-20
請合富輪代開,舒緩東引交通運輸,快過年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