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臺馬之星3/26試航 預定3/27復航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9-03-25
本站訊:

 臺馬之星歲修順利,預定明天出海試航,如果試航也順利,由於明天是航休日,臺馬之星預定後天(27日)復航。

 新華公司總經理劉三光表示,這次歲修的重點是右主機和艏門。困擾了數年之久的「卡門」問題,經過原廠技師進行校正和更新零件後,測試正常。劉三光指出,「卡門」問題主要是左門下垂,經過原廠技師拆解重裝及校正與更換零件後,已恢復正常。劉三光說,未來開關艏門時,船員會留意關鍵零件的位置與磨損,如果再出現異狀,將通知原廠前來檢修。

 在機艙過熱方面,由於海洋大學教授的建議,將三部進氣馬達改為兩部進氣、一部排氣。劉三光指出,海洋大學教授認為三部抽風機都是進氣,熱氣無法排出,因此建議一部改為排氣。經過修改後,未來是否能降低機艙的溫度,仍有待復航後,檢視改善情形。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