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立委選舉領表首日 國會政黨聯盟李克焜一馬當先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9-11-14
本站訊:

今天是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領表首日,連江縣選區有5人表態角逐,今天國會政黨聯盟提名的李克焜一馬當先,完成領表。

據了解,國會政黨聯盟提名的李克焜於今年7月將戶口遷入南竿鄉福沃村,早有參選打算。李克焜去年曾經參加台北市議員選舉,他的學經歷、政見只有14個字,其中政見只有「愛心事業」4字,被封「最狂候選人」。

其他有意參選的候選人,王長明原本今天也領表,但由於搬家,所以延後。李問則是人還在台灣,領表日期未定。陳雪生立委預定18日返馬,領表將在18日以後。前立委曹爾忠,他表示領表就一定參選,將是最受注目的領表者。

連江縣選舉委員會表示,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從11月14日起開放參選人領表,截止日期為11月22日,申請登記期間為11月18日至11月22日止,作業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起至12時止,下午1時30分起至5時30分止,例假日也上班。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