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鋒面南下 馬祖體感溫度下探5度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02-26
本站訊: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台灣北方海面上有一道微弱鋒面正緩步的南下當中,晚上接近到北台灣,鋒面後面也伴隨東北風,北部及東半部感受會較明顯,預計北部會降到16-22度,中南部略降1-2度,馬祖地區今晚下探11度,體感溫度5度,明天白天也一樣寒冷,請留意保暖。

他說,這波走得很快,周五開始到周日,又是回暖的好天氣。下一波變化會在周日晚上到下周一,類似今天晚上的變化,溫度會略降,周二回溫有空檔,下周三四五則可能受到鋒面及後面較強冷空氣南下的影響,會明顯的降溫。

在能見度和雲高方面,今天北竿機場全日關場,南竿機場只飛最後一班,由於鋒面南下,明天可望改善。但後天又吹南風,可能又會有霧和低雲,請留意氣象變化。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