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李問拚成立民進黨馬祖黨部 就差25黨員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03-13
最新更新:2020/03/13 15:59

(中央社台北13日電)積極籌辦民主進步黨馬祖黨部的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李問今天說,已75人交入黨申請資料,一步步邁向成立地方黨部所需的100人門檻。

李問在立法委員選戰落選後承諾,將展開籌備民進黨連江縣地方黨部;李問下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上午和籌備團隊搭小白船到東引,不只要向新加入夥伴招手,也很高興遇到許多曾參加民進黨的黨員主動聯繫。

他說,籌備地方黨部過程中,所有曾加入或在籍黨員,「來者不拒」。馬祖環境特殊,曾加入民進黨的黨員都有很特別的故事,希望未來可鼓勵老中青不同世代黨員,共同參與基層民意代表提名,為連江提出不同願景,鼓勵良性競爭。

李問表示,馬祖目前是全國唯一沒民進黨地方黨部縣市,民進黨作為全民政黨,應補上最後一塊拼圖,向全國民眾展現不分族群、無分地域,照顧所有民眾權益。(編輯:李明宗)1090313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