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高中4名學生無照騎偷竊機車 昨凌晨車禍 1人後送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11-09
本站訊:

繼去年馬祖高中學生在北竿發生無照騎機車車禍後,昨天再度肇事,這次所騎的是偷竊路邊未上鎖機車,4人騎3台,昨天凌晨兩點多在南竿中興嶺自摔,一名學生傷勢嚴重,經送縣立醫院後,昨天上午11點8分由直昇機後送台灣救治。

南竿消防分隊表示,昨天凌晨接到車禍報案電話,救護車於凌晨兩點36分出勤,車禍發生在中興嶺道路,有4名馬祖高中學生騎3台機車,發生自摔車禍,一名學生傷勢嚴重,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急救。該名陳姓學生於昨天上午11點8分由直昇機後送台灣,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據知,這名學生右額頭至眉毛撕裂傷,縫了13針,右側手腳軀幹及左手腳多處擦挫傷,腦葉下層出血,已住進三總神經外科病房。

據了解,車禍發生後,南竿警察所也進行了解,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馬祖高中學生無照駕駛,並且是路邊未上鎖機車偷竊使用,學生也坦承犯行,無照駕駛部分已移送監理站,由於學生均未滿18歲,偷竊犯行移送少年法庭處置。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