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消防局長徐文明調參議、曹典鈺接任、王傳龍升副局長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1-01-14
本站訊:

繼衛福局長謝春福調參議後,消防局長徐文明也將跟進,遺缺由副局長曹典鈺接任,大隊長王傳龍升任副局長。這項人事命令已在人事處作業中,預定明天發布,下週一交接。

徐文明是中央警官學校正科45期畢業,返鄉服務於連江縣警察局,歷任巡官、局員、分局長、督察長、副局長、環保局局長。民國90年元月1日成立連江縣消防局,首任局長金宏暢,徐文明於92年8月1日陳雪生縣任內接任局長至今。

知情人士表示,徐文明預定後年退休,在退休前調參議,很可能跟他的同學曹爾元決定參選縣長有關,從徐文明的人事異動來看,縣長選舉的前哨戰已經開打。

由於徐文明的電話關機,無法向當事人求證,但這項人事異動消息已向其他相關人士與單位求證屬實。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