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介壽藝術季大成功 民眾大排長龍爭相進場(圖)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3-05-26
本站訊:

介壽國中小今天晚間舉行的「介壽藝術季」,民眾在學校操場大排長龍,爭相提前進場觀賞,隊伍長達100多公尺,場面十分罕見。以下照片由介壽國中小提供: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舞動青春.魅力無限 介壽藝術季歡樂登場--2023-05-27 馬祖日報

 【記者吳嘉榮報導】舞動青春.魅力無限歡樂藝術季,介壽國中小師生熱情總動員,校內附幼、國小及國中三部學生展現一系列青春熱舞演出,活潑、熱情洋溢的表演,獲得現場熱烈掌聲。

 2023介壽藝術季動態展演26日晚間7時30分於學校活動中心活力登場,副縣長陳冠人、議員曹爾章、南竿鄉長林志東、學生家長及鄉親等都到場為孩子們鼓勵加油,共同體驗這場藝術饗宴。介壽國中小校長吳健忠、家長會長陳聲傑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幼兒園月亮班帶來桃花朵朵開,銀河班表演快樂小跳蛙,讓大家欣賞俏皮又逗趣的演出,太陽班及彩虹班則分別為馬祖歌謠金銀花、我會想念你,萌萌台風搭配天真活潑的舞蹈,使全場觀眾的心都被孩子們的可愛模樣所融化。

 國小學生帶來豐沛的藝術能量,展現不同型態的舞蹈元素,以韻律性和活潑性為特點,用身體語言傳達出生動的節奏感和充滿活力的動作,無論是舞蹈的動感節奏,還是學生們展現的表演技巧和自信,一連串的表演內容吸引全場目光。

 接著輪到國中學子閃亮登場,他們則帶來流暢動人的舞技,並藉由變換隊形以及個人動作焦點,強調整體的舞蹈呈現,在重視團隊的默契中,也充分展現舞者們的獨特性,讓人看見不同凡響的青春和熱力,並帶給觀眾一個令人振奮的藝術體驗。

 藝術季總共推出多項精彩演出,包括桃花朵朵開、金銀花、Fighting/pink venom、快樂小跳蛙、我會想念你、巴生人、寶貝對不起、灌籃高手、La vie en rose、Singing in the rain、燃燒卡路里、買冬瓜、That that、Waka waka、New face等精彩節目。

 副縣長陳冠人表示,感謝介壽團隊的用心及努力,激發學生藝術想像力和創造力,呈現出精彩的藝術成果,馬祖孩子有無限可能,無論學習和生活都是最幸福的。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