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立榮:清明連續假期尚有空位 --馬報
作者: kingfisher < > 發表時間: 2008-03-31
【本報訊】今年清明節即將來臨,四月三日至四月七日雖被列為管制期間,但根據立榮訂位中心初步統計,管制期間除四月三日額滿外,大多數的班機都「尚有空位」,有需要的民眾仍可逕向立榮訂位中心洽詢。

 清明連續假期即將來臨,四月四日到六日連續三天的假期,許多欲返台或返馬的旅客,通常都會提前一、兩天;因此,根據立榮訂位中心的初步統計,四月二日、三日全天客滿外,四月四日起都有班機空位,有需要的民眾仍可向立榮訂位。

 連續假期管制期間,由於訂位必須要先行購票,因此也較不會出現連續訂位的情況,而根據往年經驗,連續假期在馬工作的人員返台,通常都會提前一、兩天,反應在訂票情況下,就是四月二日及三日南竿往台北全天客滿,但四月四日起就開始有空位了。

 現階段由於訂位並未客滿,因此立榮亦無加班機計畫,其實只要天氣正常,輸運均不是問題,若碰到天氣不佳時,則就得考驗航空公司的緊急應變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