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阿兵妹家族 » 阿兵妹論壇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立榮航空新機九月交機
作者: 雅雅, < > 發表時間: 2012-03-22
立榮72人座新機採購 第一架預定九月交機



--------------------------------------------------------------------------------
 【本報訊】立榮公司採購10架ATR-72-600型飛機,第一架預定在今年九月交機,這款飛機將逐步取代現有的DASH-8-56人座飛機。立榮公司本月中旬開始陸續派出接收小組機師前往原廠進行操作訓練,九月交機後將陸續投入國內航點的服務工作。

 立榮公司去年完成新機採購計畫簽約,預定自法國進口10架ATR-72-600型72人座飛機,今年9月及11月分別有一架新飛機要陸續交機回國,該公司自今年3月中旬開始,陸續派出接收小組機師團,赴法國原廠進行相關的訓練課程,最快今年底這批機師以及兩架新飛機即可投入各航點服務。

 ATR-72-600型飛機為500型的改良機種,外觀並無太大差異,但客艙以及駕駛艙則大幅升級,採用先進的操控系統,駕駛艙繁雜的儀表也將由LED螢幕取而代之,客艙的座位也將變得寬敞些,座位上方的置物櫃則會配備有LED播放螢幕等,以提供較佳客艙服務。
作者: 仔涵 < > 發表時間: 2012-03-22
感謝雅雅又給我們一個那麼好的資訊囉!

跟雅雅(一鞠躬)~

有你真好~ good !!
作者: 雅雅, < > 發表時間: 2012-03-22
仔涵 wrote:
感謝雅雅又給我們一個那麼好的資訊囉!

跟雅雅(一鞠躬)~

有你真好~ good !!



沒有拉只是習慣會去馬祖資訊網那邊看一下
有相關內容就幫忙轉貼一下沒什麼
作者: 蔡小涵 < > 發表時間: 2012-03-26
我家阿兵那天看到有跟我說

不過他說九月交機,我坐不到新飛機
原因是因為那時候他差不多退伍了
然後我跟他說
我們可以去旅遊的時候坐阿
他竟然跟我說
退伍後,短時間不想回去那裡
所以,我再坐到的話也不算是新飛機了
Orz

無言無言無言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