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阿兵哥園地 » 北高弟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軍民一家迎新年 北高守備大隊大年初一新春團拜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9-02-1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大年初一北高守備大隊在塘岐迎賓館前廣場舉辦軍民團拜活動,財神發紅包軍民沾財氣。(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軍民一家迎新年,北高守備大隊大年初一舉辦新春團拜活動,阿兵哥扮財神為鄉親獻上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鄉親都能發大財。

 延續馬祖戰地軍民新春團拜活動傳統,北高守備大隊大年初一在塘岐迎賓館前廣場舉辦新春軍民團拜及遊藝活動,地方首長民代與駐島官兵弟兄互道新年快樂,守備隊今年特別規劃財神拜年送紅包活動,讓現場軍民沾沾財氣,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財源滾滾來。

 地方首長民代在團拜致詞時也感謝軍方長期支援地方事務,這是馬祖長久以來的傳統,軍民一家共同守護馬祖。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