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阿兵哥園地 » 北高弟兄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擎天部隊193師舉辦退役官兵聯誼餐會 邀請北竿老長官畢丹師長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19-10-23
--2019-10-23 馬祖日報

 【本報訊】離開馬祖30年,前北竿193師畢丹師長,日前受邀參加193師退役官兵聯誼餐會,楊海明參謀長於餐敘會場致贈富含馬防部轄區各島特色「馬祖的一天」匾額與昔日擎天部隊老長官畢丹師長。

 畢丹30年前在北竿擔任擎天部隊193師師長,這位官兵及百姓眼中的好師長做風海派,很會照顧下屬,對於當時地方的建設更是不遺餘力。擎天部隊193師日前在台北舉辦退役官兵聯誼餐會,特別邀請這位老長官到場與大家同樂,幾十年不見,話題全是當年北竿服役的點點滴滴。

 前馬防部指揮官、現任陸軍參謀長楊海明也應邀出席餐會,向昔日北竿的老長官致意,這場餐會有三十位北竿退役官兵參加,場面溫馨熱鬧。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